【純白起源】碎月前傳-第壹章-第貳點伍回-創世紀


        創世之前,世界上什麼沒有。

        有個瞬間,出現了一個粒子。

        沒有任何原因或是理由,『粒子』只是出現。

        過了很久,粒子開始分裂、複製。

        自己複製自己、自己複製自己,無窮無盡的複製著。

        直到有一次,最新的『粒子』朝著最初的粒子衝撞。

        沒有任何原因或是理由,『粒子』只是衝撞。

        『』,從衝撞中誕生了。

        祂沒有形體,當然也沒有實體。

        但祂卻命令所有『粒子』停止自我複製,開始衝撞彼此。

        於是它們開始衝撞著,萬事萬物的基礎逐漸在衝撞中產生。

        於是『神』開始以此為基礎,創造世界。

        在最初的世界中,神創造了第一個聚落。

        祂創造了所有的生物、生命、物體。

        當然,生命會逝去。

        於是神在世界的『反面』創造了地獄。

        並且命令第一個『死者』掌管地獄。

        最後,神要離開了。

        祂又創造了更多的世界。

        祂也留下了許多的『力量』,而持有者能使用這種『力量』直接改變世界、管理世界。

        代替祂掌控世界、保護世界。

        每次在必須整個單一世界對抗的危機出現,『力量』就會從某個種族的後裔中現身。

        於是,神離開了。

        紀錄上顯示,『力量』能從基礎改變整個世界的運轉。

        從古至今,有紀錄以來,『力量』只出現三次,每次都是不同的力量。

        『創』、『轉』、『滅』

        分別能夠:

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『創』——創造。

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『轉』——改變

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『滅』——摧毀。

        世界於是順利運轉直到今天。

        ◇◇◇

安安~我是流浪漢。
這篇大概是世界觀交代吧?
總之,我這禮拜沒富奸了!
下一篇是參,我原本說可能會有點短,但是抱歉,原稿我寫一寫就發現可能會超過2000字。
原諒我。
阿~更新時間改成每周三、六唷~
就這樣啦~
照例的:
The Clash樂團
1976年成立
英式搖滾我最愛~
很好聽喔!

by.流浪漢 @更新當天的不負責趕稿500字 2017/09/1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日常 #4】—Oasis—Champagne Supernova

【日常#3】—Green Day—Holiday/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

【日常#2】—AC/DC— Thunderstru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