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富奸啟事】第一次-學校模考


大家好,我是流浪漢,這禮拜我要富奸了。
為避免有人真的很認真的來看我寫廢文,所以我要發這個文標記一下。
理由是學校模考,不是狂新聞。
之後我會每富奸一次,就PO一則這種文,試看看我能有幾次。
希望之後有時間補文……
(((不知道富奸是啥的人自己google去吧
總之,就先這樣啦……掰~


by.流浪漢 @2017/09/0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日常 #4】—Oasis—Champagne Supernova

【日常#3】—Green Day—Holiday/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

【日常#2】—AC/DC— Thunderstru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