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純白起源】碎月前傳-第壹章-第壹點伍回-是活人。


        安安~我是流浪漢~先說一下,地獄人的語言實在太難打了,所以這回我直接用中文,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打亂碼。

        還有,原本亂碼有原則,但劇情需要,所以有稍作更改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      嗯,是活人。

        是活人,而且出現在我們家的客廳。

        我用生命偵測魔法探測過了,真的是活人。

        就很突然的,伴隨著黑紫色的氣體,他呈現昏迷狀態,出現在家裡客廳地上。

        恩,我們沒訂郵寄,而且已知的郵購公司中,沒有一家是用這樣的傳送方式來送東西的。

        也沒有任何一家能夠握有傳送活人的權限。

        還有,我們也已經被政府解僱了,不太可能是官方送來的包裹。

        再說了,我們兄弟是以反社會和邊緣著稱的,不可能是朋友送來的。

        就算是那些損友,他們也沒管道取得活人。

        然後我們倆也不需要活人。

        我和老弟面面相覷了半天,不知道拿他怎麼辦。

        如果不死族接觸到活的生物的話,該名生物會昏迷至少一個月,運氣不好還會喪命。

        「老哥?要先搬移嗎?我怕他昏迷過頭。」我弟弟-費瑞斯冷靜地說。

        我想了想,說:「嗯,應該沒關係!你看他左眼,那是怨靈的印記,身體能夠塞下怨靈還活著,代表他的體力應該很好。」

        之後老弟就先把他抱到他房間中,我也跟過去,一路上持續把生命探偵測法術維持著,只是用低階的偵測魔法,耗魔量還好,能夠用到老弟把活人放到床上去。

        我們也就席地坐下,討論著那個活人。

        「欸老哥 ,我們要拿這活人怎麼辦啊~」

        「我也不知道啊?總部也不可能命令下來,所以我們還不能隨便動他吧!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……」

        「而且他的左眼是被怨靈進駐的印記,還有他的耳機……!」

        這時一陣敲門聲打斷了我們的對話。

        叩叩叩……「不好意思!警察單位,案件約談。」

        「「???」」

        我們又再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
        「(老弟,你比較會照顧人,不知道和這個活人有沒有關係,我去應付一下,等下就回來。)」

        「(好的,收到。)」

        於是我走向了門口。

        「來了來了~」

        開門之後,我真的嚇到了。

        門口站著超過二十名食屍鬼,超過一半有武裝。

        再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
        而那群警察還兇惡的往那個活人在的房間瞪。

        看來似乎是真的和那個活人有關了。

        我瞪向它們,說:「各位有什麼事?這裡是民宅,我是誰你們應該也清楚。」

        「是!邊生半邪先生!我們知道您和您弟弟曾是留下相當戰功的死神,但是您家有鄰居舉報說傳出活人腥味,我們一定得來確認真偽。」帶頭的警察向我說明了來由。

        「知道就別在我家撒野!再說,我和我弟又不吃活人,找來我家也太超過了吧!是餓到昏倒了?還是受人指使?」

        「「「喂!你……!」」」周圍的其他警察似乎受到我言語刺激而打算衝上來了。

        我已經握好我的法杖和腰間的魂石,準備大開殺戒時,帶頭的警察卻喝了聲:「住手!」

        當場的每個食屍鬼都嚇了一跳,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阻止他們,看來只有他一個人知道我的實力,知道再多人也擋不住我開大招。

        「他很強。」帶頭的說:「別硬碰硬。」

        整群食屍鬼聽了他的話,儘管不服氣還是退了。

        「我們改天還是會過來,還請多多關照。」他鞠了個躬,帶著整個隊伍離開了。

        呼~還好他們隊長是少數以肌肉思考的食屍鬼中稍微有點智商的人,暫時應該不會回來吧。

        我走回房中,向老弟說了:「是食屍鬼,他們好像來了。」

        「什麼!那是要回皇城還是?」老弟以罕見的驚訝表情說著。

        「先把這個人類治好,讓他先住我們家,而且食屍鬼的目標似乎是他。」我向老弟解釋。「我先出門採買,採取清除模式。要回皇城了。

        「好,那我先去準備。」還好他很懂我,嗯。

        要回皇城啦,發個訊息給那些人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
安安,我是愛寫後記的流浪漢。
這集,是點伍,但不短,希望能繼續定更。
好!接下來要開學了,我要去考模考了,所以之後的篇章(應該是從第參回開始)會縮短,請大家諒解個。
總之,感謝你點進來看,下一回預計是下周六,敬請期待!

by.流浪漢 @2017/08/29 剛才在聽腦漿炸裂少女。
所謂羅莉就是:柔弱、嬌小、好推倒(?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日常 #4】—Oasis—Champagne Supernova

【日常#3】—Green Day—Holiday/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

【日常#2】—AC/DC— Thunderstru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