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純白起源】碎月前傳-序章-第零回-現實。結束


        這裡,是充斥著死亡和鬥爭的地方,地球上名為地獄的所在。

        曾經,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,甚至沒有白天夜晚之分,亦充斥著無數異獸。

        嗯,我生在地球,但卻不知道是地獄中的技術差錯還是另有隱情的來到了地獄,之後也……總之發生了很多事。

        且聽我細細說來……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序章-第零回

        嗶嗶嗶…嗶-喀!

        嗯~~早上拉……嗯?早上?

        我看向時鐘:「A.D. 2045/04/14 7:20 A.M.

        唉,今天我起的也太早了吧!早知道昨天晚上就不要早睡了……。

        話說,我為啥早睡?

        嗯?

        啊………啊!!!

        今天是,今天是!今天是……樂團的新專輯發售日啊!!

        不!保持冷靜!不會這麼快賣完!

        總之!先去附近的CD店,沒了就往下一家衝!

        好!走囉!

        我衝向家門口,準備奔向巷口的CD店時,我的搭檔—林至堯正好從隔壁買吃的回來,他一看到我就竊笑著說:「阿佐你是要去約會結果遲到喔~加油喔~」

        「喔你煩內!別吵了,蛋餅給我,我要走啦!」

        說完我拿了早餐就走了,而跑向巷口時我似乎還聽到他說:「去吧!楊亦佐!」

        嗯~算了,反正我喔喔喔喔!!沒賣完!!好!衝啊!!

        衝進店裡時,櫃檯的人員一臉訝異的看著我,似乎是對這個怪人感到訝異吧~

        哼哼哼!別說我在自誇~但我可是這條街最怪的人啊!

        而店員這時說話了:「阿…阿佐?」

        嗯?認識?認識嗚喔!「欸欸欸!你怎麼在這裡啊!

        巧遇國中的廚同學真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~

        「就~來打工阿~」

        誒~~原來如此啊~

        「好~那我的CD呢!」

        「你是說,昨天剛出的這個……嗎?

        「對對對!太感謝你辣廚同學!!」

        「那個稱號都多久了~再說,你的名號可厲害啦~『整條街最怪的人』(笑)!」

        「先不敘舊了!我回家一趟,等下就回來喔!掰啦~」

        「掰。」

        呼!他還是沒變呢~

        我想著想著也走回到了我家,看著我和林至堯共同努力才得來的招牌:『佐堯程設工作室』,也真的是感慨蠻多的。

        當年我倆一同輟學就是為了將這塊招牌掛上自己的店門口,而如今我們也成就了很多。

        我感慨的同時,走進了店裡。然後想了一下,把店門口的門牌由OPEN轉成CLOSE,今天得要好好聽歌,不想要有人打擾我。
        這時,我注意到店內的OPEN上的O纏著一股紫色的瘴

        我正疑惑時,那團氣體衝向我的左眼!

        「痾!噫啊啊--!」好痛……好痛啊!

        這時,林至堯聽到我的哭喊跑來看,嚇到跪在我倒下的身體旁大喊:「阿佐!你怎麼了!我打119你等我一下!」

        痛苦的我,把全身的力氣用在嘶吼上,而無法回應好友的哭喊。

        我那時還不知道,這會是最後一次看到我最好的朋友那和善的臉龐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
安安~大家好,我是流浪漢。
感謝點開這篇,雖然只是日常XD(((欸欸欸後面故事還很多喔!不要走嘛!
雖然不知道後記能寫甚麼,但還是寫一下吧~
我這篇小說是聽蜜柑星(Orangestar)的歌寫的,各位大大有時間可以去聽聽看喔~
之後大概會大約每兩一更,希望啦,只要我沒富奸XD
阿還有,目前人設正在製作中喔!
好啦,就醬,下次見囉!881!
(((有人會看嗎……不可能,我那麼無名。)))


by.流浪漢   @2017/08/21   (世大運中華隊加油!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日常 #4】—Oasis—Champagne Supernova

【日常#3】—Green Day—Holiday/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

【日常#2】—AC/DC— Thunderstru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