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常#1】關於中二的定義




(先說,我這個人罹患的是中三,不是中二喔~)
        時常聽到有人說:「欸你好中二喔!」「怎麼那麼二啊你!」之類的,但,有人真的知道中二是什麼嗎?
        我和我的一個名叫威秀的朋友曾經討論過關於中二的定義,當時我和他都覺得:『中二是一個人,對於一件事情非常,異常的執著時使用的形容詞。』
        但我後來想了想,好像也不太對,所以,以下就是我個人對中二的見解與理解。


中二症候群
Middle Two Syndrome
原始定義:
        對於一個正在就讀國中二年級的人的稱呼,泛指那個人很宅或是很智障。

狹義定義:
        對於一個又宅,又對一個想要隱瞞的秘密相當執著的人之稱呼。

等級定義:
        一般人是屬於三次元的『現充 (意指:現實生活充滿者) 』,關於現充的定義,我會在之後做一篇新的文章。
        而進入中二領域後,會出現一種症狀,譬如能對一個平面說:「你好可愛<3~」
        當中二進化後,會成為中三,此時,患者會嘗試把平面上的物體轉換成三次元的實體,我本人目前只認識兩個成功的人,即為:我、我。
        最後的進化則是中一病,患者會把對於平面的注意力轉向『點』,而後會開始對『點』說:「妳好漂亮<3!」

罹患條件:
  1. 要足夠瞭解中二症候群。
  2. 展現足以超越現充的毅力。
  3. 獲得自己相當珍愛,並且懷有執著的事物(不包含以下物品:女友、男友、勞力士、美好人生、勝利、錢、美貌、帥、聰明、很好的朋友)。

相關病症:
        自宅警備員、宅、邊緣人、工具人、魯宅、損友

抗原:
        現充、人生勝利組、有女友的男人、有友的人、錢、長相、顏值......

以上~~就是我個人小小見解啦~大家快去罹患吧!

by.流浪漢 @2017/08/19  (世大運開幕的時候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日常 #4】—Oasis—Champagne Supernova

【日常#3】—Green Day—Holiday/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

【日常#2】—AC/DC— Thunderstru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