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純白起源】碎月前傳-序章-第零點伍回-無法聽見的心聲

        從小學開始,我們就認識了。

        剛開始只是認識而已,而他是班上最……怪的人,我和他原本是不太可能有交集的。

        後來?我也忘記了,大概是他在國小四年級班上的特殊課程:『自主實驗』中做出了很不得了的東西的時候吧?

        那時他用程式控制了一台車子沿著一條線走,當時他還說:「任何線,只要是黑的線都可以走。」

        同學還不太相信,而我是第一個在它的軌道上多加線路的人,證實了他的話。

        他當時用很感謝的眼神看著我,因為他在班上真的邊緣。

        後來我們越聊越投緣,知道了他夢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公司,專營程式設計。

        剛好那時我也開始研究相關的事情,所以就陪他一起做夢。

        真的不知不覺就開了第一間店,他的能力真不是蓋的,我協調完一些文件、證件的需求之後,他已經把第一部案子搞定了。

        然後這間店的名聲就在業界傳開了,大家都來找我們做案子。

        因為又快又穩定的程式設計,加上我高超的協調手腕,好評不斷啊!

        就在半年前,他跟我說:「欸,你知道當時我為啥開始找你聊嗎?」

        我說我不知道。

        「因為你有想像力,而且和我一樣容易相信人。」他說:「而我找到同類了。」

       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完全知道他要表達什麼。

        只知道他是因為找到同類而開心。

        而今天,原本預計一如往常地寫程式,卻在他出門回來後一切變了樣。

        他一進門,我就看到門口吊牌上的瘴氣了。

        我還在疑惑時,他就似乎被那股瘴氣攻擊了。

        紫色的瘴氣包覆了他的左眼,從暴起的青筋開始蔓延擴散,在我還無法反應自己到底看到什麼時就已包覆了他的全身。

        「阿佐!你怎麼了!我打119你等我一下!

        我嚇壞了!但我拿出手機正準備要打出緊急電話時,奇怪的事發生了。

        他消失了。

        沒什麼,就是消失。

        簡單易懂,清楚明瞭。

        太快了。

        但我的眼淚終究快了我的思考一步。

        我開始嚎啕大哭。

        就讓我哭到沙啞吧!讓我哭到斷氣吧!

        最好的好友過世,卻片骨灰都不留下。

        就讓我哭到天荒地老吧!讓我哭到釋放吧!

        這樣子的死別,我才不要呢!!!!

        我在心中向著不知在哪的神祈求著,祈求他不是死了。

        但我的理性一直不斷地告訴我,他死了。

        這樣的我,也沒生活的意義了吧。

        一直以來,都是你在支持我呢。

        而我卻連你最深的自白都不懂,我是個不夠格的朋友吧……

        那………你會勸我活下來吧……

        「但是我不要!」如果你真的來阻止我,我會很生氣的說:「因為我從來都是依靠你的!讓我自己決定一次吧!」

        等下見囉!阿佐,我的好友,楊亦佐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
安安,大家好我是流浪漢((搔頭
這個點五』篇會寫關於配角或主角的一些補充細節。
還有,這次換了一個格式,恩,好看ㄇ?
總之,感謝大家來看~這系列會大概在『整數』篇之後三到五天內出刊喔~請一定要來關注!
也請多多指教囉!

(人設還在製作中喔~)

by.流浪漢  @2017/08/23 (﹀中三病語錄開始﹀)
人生啊,就只是些無能的器官組成的啊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日常 #4】—Oasis—Champagne Supernova

【日常#3】—Green Day—Holiday/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

【日常#2】—AC/DC— Thunderstruck